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4 August 2009

吃饱没事做,本人写的爱情故事

2099
在一个冬天里的旁晚。
寒雪飘扬,冰冷冷的雪地上,站着一对情侣。此刻在寒冷的天气上,这对情侣把这天气变成了浪漫的天气。
在茫茫的雪地中,有着一棵大树。这棵大树在晚上时,都会有许多闪闪发亮的小冰贴在树枝和一些树叶。很像挂在夜空里的小星星。只是距离比天空还靠近得多了。
晴:“翼~每年的冬天,我们都来这里好不好?”
翼:“没问题吖宝贝~喜欢这里吗?”
晴:“嗯,这棵大树有好多小星星哦~好美”
翼:“傻宝贝~知道你爱看星星啦..所以呢,我折了2099粒星星给你哦~”
晴:“哇~谢谢你哦。”
两人甜蜜的时光总是无法到永远。。。
晴是位痴情长久的女生
情侣最担心的就是上天所创造的死亡将对方分开。
晴患上了肺癌,这是她先天就有的病。她在出世时肺就特别的弱,如今却患上了肺癌。
晴始终不敢把自己的病告诉翼。她怕他会为她担心和伤心。她想看他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
她的生命只剩下三个月。所以她打算在这三个月里,一定要好好的对待翼,和翼每天都幸幸福福的日子,直到她的生命结束。
在这短短的92天,晴不知道自己会在那天走了。所以每天晚上,她都会坐在雪地中的大树下,折着紫银色的星星,一边许愿。她好希望自己能健康,嫁给翼,当翼永远的老婆。只可惜,一直的愿望就会消失了。她每天都在想,为什么天总是那么的残忍?那么的不公平?…
知道自己的寿命后,晴每天都会争取时间和翼在一起。她好舍不得翼。直到一天,她忍不住问了翼。
晴:“翼,假如我的寿命剩下短短的几个月,你会怎样?”
翼:“怎么了宝贝?为什么这样问噢?”
晴:“假如罢了啦~就回答嘛!嗯?”
翼:“当然会很舍不得吖~然后会每天陪你,直到死亡将你带走~ 哎哟宝贝,问到那么远”
晴:“噢~”
晴好想哭,不知不觉的留下了眼泪。
翼:“怎么了吗?”
晴:“没什么~感动罢了。”
翼:“真是傻宝贝吖~”
翼就抱着晴。晴再也不想离开翼的怀抱了。
时间一天一天的走。。。
晴和翼在一起散步时,晴突然晕倒。翼立刻抱着她跑到医院,进行手术。
过了一小时,医生出来了。
医生:“她的生命大概只剩下一两天,多点陪她吧!”
翼:“为什么?她怎么会这样?”
医生:“她在三个月前来这里检查过,她得了肺癌。你不知道吗?”
翼:“什么?!肺癌?”
这时,翼终于想起晴问过他的若她的寿命剩下几个月会怎样,也明白为什么她会这样问了。
晴醒了。
翼把晴抱得紧紧的。
过了一会,晴推开翼。
晴:“你知道了吧?”
翼:“嗯,为什么你都不告诉我啊?”
晴:“我不想让你担心,我想要在走前和你没有烦恼的在一起。”
翼:“宝贝~我不想你走!我不要!我们每年的冬天还要去大树哪里的啊!”
说完翼又抱着晴。晴不想看到翼哭,但是自己也忍不住哭了。
翼也能陪着她多一天罢了。
直到她的心跳停了。
翼崩溃了。他好爱她。
晴的妈妈拿了一瓶星星和一封信给了翼。这是晴在死前托母亲拿给翼的。
“对不起,我一直都没告诉你我的病。因为我太爱你,不想看到你为我担心。我只想要你快快乐乐,这瓶星星一共有2099颗,2099代表爱你久久。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去,如果要我放弃所有东西,换取生命和你在一起,我都愿意。但是,不可能了。我会在另一个世界默默的守护着你,你一定要活得很快乐,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女生。若你找到了要好好珍惜,就把我当成是你生活中的配角。女主角会更好的。不要哭了哦~你要振作。就当着是我的心愿吧!你一定要幸福快乐!我爱你,这是做后一次对你说了。宝贝老公,我爱你!”
翼看了,泪流得更多了。
“宝贝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!下一世我们一定还要在一起”
天使:“你在人间时,好爱他?”
晴:“嗯,为什么我那么快就要离开世界?为什么?!!”
晴哭着说
天使把晴带到翼的房间。
天使:“你有两种选择,第一个选择,你可以附在随便一样东西,但是你一旦附下了,你就永远不能出来了,直到翼的生命结束为止。第二个选择,到天堂过生活。”
晴:“真的有的选择吗?我选择第一个,虽然他不会看到我,但是只要我能陪到他,我都愿意!”
天使:“你不怕后悔吗?如果他有了另一个女生,你看着,不会伤心吗?”
晴:“伤心又能做什么?看着他开心虽然和另一个女生,我都愿意”
天使:“那好吧!你要附在什么东西呢?”
晴看了看
晴:“镜子好了,他喜欢对着镜子微笑”
天使:“好吧,就由你所愿”
镜子里从此就有了晴的生命。而晴每天都会看见翼在房里对着那瓶星星发呆,要不就在自言自语,好像在和晴谈天一样。晴看了很伤心,但是也不能够做什么了。她不能像以前那样坐在翼的身边聊聊天,闹闹脾气,甜蜜的生活了。而翼也不会再对着镜子看自己的微笑,晴现在所看到的翼,不再像是以前的翼了,而是面无表情的翼。晴看了很心酸。自己也无法做什么,她也开始觉得自己很无能,只能每天给翼祈祷。
晴依然每天看着翼的生活。翼已经消瘦了很多。日子也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也过了半年了。翼依然忘不了晴,他总是想着2099 这个承诺。直到有一天,翼在房里突然大喊。“晴!我想找你!对不起我完成不了你的心愿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!原谅我这么做,我真的只想要和你在一起!你有听到我说什么吗?”说完,便从桌子上拿了小刀儿,往自己的脉搏割了下去,血一大滴一大滴的滴在地上 。“晴,我来找你了”
晴看到了这情景,眼泪不断的留下。过了一阵子,晴脱离了镜子,翼也看见晴了。人在死之前都会看见最亲的人。天使也曾说过,只要翼的生命结束,晴也就会脱离镜子。
翼也变成了魂。立刻紧紧的抱着晴。两人也随着天使,到了天堂过着没有烦恼,没有社会危险,没有人间烦恼的生活。原来天堂是那么美丽,那么悠闲的地方。他们也不想转世到人间生活了。2099也就是翼和晴的承诺。






_小兔比_

2 comments: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