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3 May 2010

妈的!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吵!!
他说你已经没有用了ok!!!
那个是之前的事!经过某次后才改观的ok!
N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凸!!
还有,我没有必要装!!!!!!!!!!!
不用假假来问我什么事!!!!
我才不像某人什么什么就哭!那个才叫装!
我没有惹你!你不爽我的kuan不用看啦!
我没跟你讲话!不用做你的pattern做到什么lanci 样!
我的生活pattern还是什么怎样是我的事!不用你来kepo!
你不要犯我就好!我从来没有主动找你讲话还是什么!
是你自己要来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