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5 May 2010

!@#$%^&*()_p

hmm....
本来很多东西要写的。。
然后。。。
忘记了。。。
写一些记得的吧!

昨天,我们拍了些拿durex的照片。。=.=
今天,班上只有18个人来来,而且全部都是女生,可以组成女人国了。。>< 今天有好多的“经典”的话题。。。
淑明:“AB型的人多吗?”
老师:“很少咯。。。。。。”
淑明:“老师啊,如果说我是O型的,然后我的老公是A型的,酱我的孩子有可能是AB型的吗?”
老师:“会是O或A罢了啦,哪里来的B?”
== 淑明,你想要生孩子了哦?好快啊~~ haha!!! 我们玩了真心话大冒险,超疯狂的!!!
珮绮~~~~喇舌喇舌喇舌~~~~~~~~~~ ><
我不要讲我中什么。。只是有个任务,好大!!!(追债)=.=
还有!!!
两个女生中当场喇舌!!
她们还真大胆~~~~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!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大冒险!
(摇胸,自摸,要屁股blabla macam macamlah~~~)

然后。。。
我和pei留校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过后谈到一个人。。。
肥的。。
一个人当两个人的人。。
我们说,她的脸满美的
但是身材。。。
然后就说,身材瘦就好脸不要瘦。。
就讲到london weight management..
就讲到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...
“我念英文舌头会打结”
“london bridge is fallring down"
"london bridge is FOR LENG DOWN"
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