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7 May 2010

Noise graduate

hmm...
说一说感言吧!><
我很开心。。。。bla bla bla......
因为认识了很多人~
全部都不同年龄和思想,但是我们都能溶在一起。。
在这里,我也学到了好多好多东西~
bla bla bla bla bla.....
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。。。。。
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给我参。。
我要感谢我的大哥二哥每个星期日载我去上课。。
我爸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不知道说什么,没东西好谢=.=)
......
........
.......







还有...
在Noise, 我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人.....
那个人不用脸红~哈哈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