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2 October 2009

一切只属于假象,一切都是因为喜新厌旧
原来到了最后,除了他,我只是一个人
我获得太多假象
看了我的blog,你可以说我假可怜==''
因为我知道你会这样想
随便,反正脑是你自己的
X觉得我变?
对!我变了!
Form1,我什么都不会怕,不管什么大佬大姐,我都不会怕。跟老师吵架,buli人,slap人......没有一样是不敢,除了不敢得罪我妈妈。
Form2,我逃学,骂老师......
Form3,我没骂老师,没有buli人,没有slap人,没逃学,就算骂粗话也忍不住才杀出
但是,很多朋友就是在我form3离我越远,不爽我。奇怪!
我还是我,我只是不想惹那么多事!惹事没好处!
朋友,我知道你们不爽我的,对吗?
不爽就老实说啦!我不想乱猜。会累!
有时真的觉得活着没意思。
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让我自杀。但是死不成。
因为我选择活着。
其实要自杀的理由很多。
有朋友的烦恼,家人的烦恼,很多很多。。。
可是因为一个理由,遮了所有可以自杀的理由。所以想活着。
Pmr剩下一天,没什么重要了。。
考完了也不想出去了。
反正出去都是受苦。。。
再看来我的生日也不用庆祝了。
那么多的事情,是我的问题,还是我在祈求上主时不够诚心?
==导致那么多事发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