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3 November 2009

我恨死这个家庭了!
连原本全家最喜欢的大哥都变样了~
为了一只狗骂我lanc***!
自己不要关门让狗进去~
现在就骂我~

现在他考着spm~
他都已经够压力了,我还好像给他压力酱~
一直跟他说我被骂的事情~
我不会再讲了~对不起~
他在压力,我却不能帮到什么~
我很没用对不对?
简直是烂人废人!
我真的是超没有用的女朋友~

不懂为什么,我好像开始很难呼吸酱了~
一用吸罢了就很头晕~
肺最好快点烂掉,我就不用活了~

还有,那个在chat box的lamez or o0o
对你这种人是不用客气的拉!!!
没种臭种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