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7 November 2009

铭~

都说你没事的了。

我没办法一直在你身边顾你,就顾好自己嘛~

不管怎样我不可能会离开你的

不要拒绝我。

跟着你不管多怎样我都觉得很幸福

只要是为你做的,我都不会觉得累

不管怎样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

你不会有事的~

看到你的blog酱子写

这个痛比被爸爸打还要痛

就算真的,我不管你怎样拒绝,我都要跟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