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9 July 2009

有趣geh day...

today morning...
来到学校时,差点进错班==
还好那时有汧。。
不然走进去就丢大脸了。。
因为我们班一直换来换去。。
不到两个星期就有要换了。。
换到自己都blur blur jor..
敲钟后。。
就全部人,包括老师。。
就到草场作早操。。跳舞的。。
哈。。
我和朋友就没有什么做到咯。。
然后后面那堆男生超high的。。。
就全部围着一堆,中间就有一个人form5的好...
=='''~.~ >_<
moonwalk @.@
haha...超超好笑的==
本来还打算拍起来放在blog的。。
结果那个“一条龙”(NAGA)来了。。
就不能拍了。。
在看着他的“表演”中,那只乌龟臭鸡蛋推学源幢到我!Grrr!!!~~~~
SAKIT PUNYA TAO TAK?! ADUI!! MAO SAYA TOLAK KAU PI LONG PIAK MOU??
><
今天好多好多学生大造反。。
就是没换校服,穿着PJ shirt..
我也是其中之一啦。。
好麻烦耶。。有那么多人在厕所开party..懒得排。。==
然后就乘到最后几节。。
那个chee pung还叫我们全部不要换回校服,一起中,一起被罚站。。
哈哈。。
结果没有罚站啦,只是被罚在礼堂做“可爱的鸭子‘跳’?”青蛙跳还差不多啦。。
本来我,嘉,汧,ying和黄荣都要被demerit的。。
结果因为遇到我认识的form5学长,她就叫form4的学长给我们去厕所换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们还是辜负了她,不好意思哦婷~
然后我们就没有换,拿着校服去到厕所避,然后没换。。
等到学长demerit人要完时,我们才走过去当着已经被写名了的。。
哈哈。。幸好北钟的dog are not so clever...I mean some of the prefect...
SOME PREFECT ARE GOOD^^xD.. I LIKE SOME...BUT HATE MORE PREFECT..
USELESS!!!
然后呢,本来以为安全了的。。
结果pn.cham上来寻~
OMG!!!我们没换衣的又被叫。。
纪律室前好多穿着PJ的学生哦~~哈哈。。。
真是像大造反酱。。。
林“船三”本来叫我们在那个A B block中鸭子走的。。
那时超多学生从课室出来看。。超级超级超级sia sui的。。
然后呢我们严厉反,然后就叫去礼堂咯。。
他就说回班立刻去换回校服。。
如果在巡道就被Gantung..
WALAO A~ got so serious???
没办法。。回班后,我们就去5sb1换。。
哈哈。。
都没有人了嘛。。。就关窗关门换咯。。
然后在那班待差不多要一节了。。
我们才回班。。
哈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学了。。
就本来要去who's bryan吃的。。
结果人太多,就去apex。。
哪里知道那边的东西吃到显,又贵。。
就很尴尬的。。哇佬!坐下了,然后又站起来走出去==
然后就去90s吃。。
就吃一点点咯。。能饱就算了。。
过后我和hui ying去隔壁买衣服。。
我买了一件白色的衣和一对情侣衣XD
那边的店员超好的。。
可以做一做朋友了。。真的。。
哈哈。。
然后就去Rukun Negara的活动。。
就在活动中讨论到叙别会的执委。。
我。。被中当叙别会的主席。。。
第一次当然会有点压力压力的感觉。。
之前拿过的职位就只康乐,财政。。。
哈。。一定要做好好噢。。加油吧!!(白痴)
然后活动完了。。
我就去找铭,他今天有队际的手球赛。。
可是他的还没开始。。别队对别队先。。
然后桔蕊姐本身是手球队的。。
她就叫我坐她旁边,有些主席的东西我也要问她嘛~
铭就叫我不要在那边,很危险。。
我也有点怕怕被球打到。。
桔蕊就说她会帮我顶如果球来时。。

te tiao..
我们竟然只顾前面的。。
忘了后面他们也有在练习,就是铭他们。。==
结果不知不觉地。。
有一粒球重重的在我背后POK下来。。
在大力多一点点就可以吐血了><

不能怪桔蕊pun la...her back no eyes..
How can see tiok ball?
Lol...
还好那时没怎样。。
哈。。。
然后爸爸打来就回家了咯。。

______
____
__

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