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5 July 2009

7月4日,文娱晚会变pcf约会

今晚呢就很开心。。
我五点酱就去学校了。。
然后去
4sa5那东东给桔蕊。。
然后就坐在那边跟他们聊天。。
到了7点酱,铭来学校了。。
然后我就去找他。。
过后大概7点多要8点酱了,我们就坐
cck的车去pcf。。
哈哈。。
本来
XX(她不让我说出她的名)不要去的,硬硬被逼去。。
她和吉开始抱抱了,加油吧!!哈哈
好姐妹永远支持你哦~><
然后就在
pcf走走。。。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酱。。
然后去丁丁看铭他们玩赛车。。
hoho。。
过后到十点,cck就在我回去学校咯。。
当然铭也会去。。
过后他们又在去
pcf了。。
在我写这个
blog的当时,他们在看半夜场的戏。。
哈。。
就酱。。
蛮开心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