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7 July 2009

女友对男友的本分

这个是我从珮那边看到的。。
觉得有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
所以也post上了。。
珮,若有版权问题请告诉我,我请你喝水><
haha..

女友应怎样对男友??
粉红=男生论点
红=女生论点

1。不要惹男友生气[有时是他们太小气]
2。男友生气应上前安慰[聪明的女生都知道~男生生气起来比女生还可怕]
3。如男友因你生气你应道歉[都说了男生要让女生,女朋友是拿来疼的,不是拿来生气的]
4。不要与男友不喜欢的男生常聊天[只是好朋友啊,聊天也不行哦?!]
5。听男友的话,男友不想的,你应听从[在控制我吗?假如我们不想的,他们会听吗?]
6。男友想亲你、抱你时不要闪避[那我们想抱他,亲他时,他有顺从吗?]
7。别向男友说“别弄我” [他们也时常说:别碰我]
8。别单独与其他的男生在一起[别单独与其他女生在一起,特别是前女友]
9。别整天让男友来找女友要主动找男友聊天[应该由男生主动,天经地义]
10。当与男友单独在一起时别把其他男生扯进来[当与女友单独在一起时别把其他女生扯进来]
11。别与其他男生聊天多过与男友聊天[别时常和前女友聊天多过与女友聊天]
12。别说男友小气[别说女友爱吃醋]
13。女友的手不可以让其他男生牵除了男友[男友不可以再去牵前女友的手]

真是的。。。说来说去。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