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6 October 2010

No More! and End!!!

你越扮可怜,我就会觉得你更弱!喜欢扮可怜和无辜的人,难道就是会让每个人相信?
世上就是想这样,只会听,看别人的表情和语言,并不会真正的去了解,所以,单靠扮无辜就赢了? 这个只是中学时代!看你除了这个社会后扮可怜还管不管用!
我知道,我在Facebook这样骂她,肯定很多人认为“哇!那个女生好可怜哦。。这样被欺负。。。”对!又怎样?我只让相信我的人听我说话,而且我只说一次,不会重复,除非你是相信我的,不然我再怎样狡辩也没用!
还有!请你有什么要批评的直接跟我说!不用到处生版本!
例如:厄~那个薇微根本就不能看的啦。。她都没有人追的。。。”(不好意思,你从我的嘴巴听过我说我有人追还是什么美不美之类的吗?你是从别人口中听到还是我本人?)
“薇微这样的演技能得奖真难相信。”不好意思,你有资格批评我吗?而且我还需要进步是当然的的!你呢?连演员的基本你也做不到,笑场是很严重的问题!到了全国赛你也还能笑场,真佩服你哪来的自信批评我!)
“‘你copy薇微穿衣服的style厚?’‘妈的!是她copy我ok?’”小姐!你别忘了,你有今天人气那么‘好’,是谁当初改变你的人生?难道你要我学你form2刚认识你时那薄薄短短的头发,一副baba的款?NO!!!)
“之前XX本来要追我的,然后知道我不会接受他了然后才追薇微的。。我知道他们在一起时很amte咯”(小姐!!你可以不要那么cheap吗??人家几时要追你啦?)。。。。
等等。。。
还有很多你说别人的
“那个XXX很没有礼貌的咯。。”(不好意思,你很有礼貌吗???)
“那些form1的member很没有礼貌的咯。。(你知道礼貌的定义是什么吗?)
“那个XX唱歌都还好罢了。。她只能唱柔的个罢了。。不能唱泪了那种这样的歌(你不是在她面前一直称赞她吗?怎么在我面前时这样说的啊?而且你没资格批评,因为你简直是烂!)
“那个XXX都没有人追的。。。还有那个XXX也是(人家的事你管那么多?而且人家的确是有蛮多人追的!难道你很多人追?很风光?还不是一群QIKO!)
“你不觉得XXX很hiao咩(你为什么一直在她后面说她是非啊?你不hiao吗??)
“XXX化妆好看罢了。。叫她素颜来跟我比拉。”(你还没这个资格)
“我觉得XX很lo heng,就感觉。。我很讨厌她(人家跟你不认识,你乱什么?)
“她一直发花痴,恶心咯。。”(你呢?更恶心!整天做什么鸟脸,还整天亚纶亚纶。。既然这个你觉得正常的话就请别批评人家!)
还有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列不完。。
当我们说你的时候,你却反过来狡辩成你没错是我们误会你!
那么。。这些反来反去双面人说的话,是算什么呢?
你很喜欢故意静静的扮可怜和无辜,你不觉得很恶心吗?
我知道这样很多人同情你!
你说他是牵牛花,但是他是为了“事业”我还能理解。
而你!是人格的牵牛花!爬着有名气的人上,既然你那么喜欢这样,怎么不干脆学人拍裸照放进facebook?
就因为你的可怜,所以别人就会认定我们是坏人,这就是你的计划!
这个星期我会一直骂你发泄!下个星期开始,我们就是陌生人,最多也只是戏剧上的“同事”罢了!
你很多丑事我都没报出来!所以,你最好有分寸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