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6 April 2010

my chinese essay



hahaha...压着自己良心写的一篇华语作文(吾爱吾校)
“今日我以钟灵为荣,明日我以钟灵共荣”。北海钟灵是我的学校,我在这所学校经四年了。今年我就读商科。北海钟灵是北海区的一所名校。能入北海钟灵的学生都是在小学大考而获得优秀的成绩。
想当年我刚入校时,我对这所学校充满了生及害怕。过了不久交了几个新朋友,我的生活开始不同。我爱这所学校,这所学校让我充满了希望。此外,这里九十巴仙都是华人,所以都很能参。我在学校里的学会是戏剧团,这个剧团名为艺苑戏剧团。如果不是这所学校,我就不会发现自己的才华。戏剧也成了我人生的梦想。
每当我在外时,有些八卦的阿姨问我读那间学校,我都很顺的说北海钟灵,她们听到后,就一直问东问西,很看得起我似的。而我哥哥读的是马来校,所以那些八卦的阿姨就对他不理不。这可以看得出我学校那么有名气。我热爱北海钟灵,它让我在外很有面子。只可惜,有些别的学校的学生就很不,也许是妒忌吧,因为他们没得进这所学校。
这学校伴我四年了,而明年就即将毕业了,这让我非常地舍不得。此外,食堂的食物很好吃,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但是很有北钟的味道。北钟就像我的伴侣,少了它,我的生活就不完美,就没有好书读了。我校的风景也不错,虽然不如山水画,但是有自己的味道,有树,有花,有草,还有美丽的小池塘。当我上课累时,我就看看教室外的花草树木,这样又让我有精神上课了。
我校的每一位学生都有同样的像。那就是短头发和穿着长袜子。这样看起来很整齐美丽,非常符合学生的型像。我校的纪律老师非常和蔼可亲,也很公平。我喜欢我校的教师,他们都很认真的教导我们,以让我们考取优良的成绩和当个有用的人。回想当年踏入学校时,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“哇!好大的学校啊!”刚进班时,我好担心自己跟不上,但是个个老师都很好很用心,让我越来越喜欢这所学校了。
每当周会时,我都很用心地听校长或老师们话或报告。在唱校歌时,我都会用心去唱,有时还会感动到流泪。我真的很喜欢这学校。我校还有许多荣誉的事件,例如:足球队,球队和田径的都得过好几个奖。可见得我校培育出许多人才。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就是在北海钟灵,所以就算我毕业了,我都会常回来看的。北海钟灵,谢谢你,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希望,我爱你!吾爱吾钟灵
红-错字
浅红加斜-病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