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8 April 2010

friendship=friendshit suck!!

She not my friend! So, please don't ask me for help!!!
No more helping!!!!!!!!
要说别人之前,请看看你自己,用这些卑鄙的手段赢得胜利,只能赢得到很多朋友
但是在其他朋友之外的东西呢?一点用处都没有!
我不完美。所以我没资格说人,我只说没用就不要乱乱吠!
不要在利用人了啦!
还有,不要以为我好惹!我只是不爽麻烦多多!
不要以为你有哥哥可以保你,要就靠自己的实力来!!!
不要再说我的坏话!要就看你自己比我还不如!!
不要到处抢人家的朋友(包括她的)!我们很不爽你帮人洗脑!!
要做什么“滥交”事不要干涉到我!!!!!!!
okay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