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9 September 2009

wat?!

其娘之!!!
我是哪里得罪你?
说我假?你才叫假ok?
还说我小事就去跟男朋友投诉,我是投诉你什么?
知道你外面老大多拉!
没有用的ok?
都是恶人没胆的啦~
大我一岁就好像以为打我十岁酱~
随便你怎样讲啦,反正讲多是你自己的嘴巴烂罢了!
还说我的朋友不是很喜欢参我,随便啦!
就算她们不喜欢参我也是我的事关你什么屁事?
鸡婆死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