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8 September 2009

我觉得我很没用。。
对不起。。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只是会哭罢了
什么都不回去解决。
连你心情不好,我都不会安慰,只会自己跟着心情不好。。
看啦!是不是很没用?!
之前我还在你面前说了那么多她的坏话。。
结果才从别人的口中知道那么多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说过,不管发生什么事,不管是谁,都无法拆开我们。。。
我知道,我不介意你的过去。。。
她不要来欺负我就好。。
我很想变回form 1的我。。
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我那时的性格和脾气。。
那时只要有人说到我一句坏话或者弄到我,我就会去拼。。
至少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不用受到伤。。
原来。。
我越变越胆小,我不再是form 1的我。。。
连去向她大声都没有这个胆了。。
只敢跟朋友大声说她。
受的伤也越来越多。。。
她可以说我假,嘴巴是她自己的。
我不在乎。。
虽然我在乎。。==
王薇微!!!
我恨死这样子的你啦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