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5 May 2009

老公铭生日前夕~hoho~

8.00 p.m.
去补习时,才发现没有课,换去星期四,(干嘛朋友没提醒我?!==)
结果很尴尬的走出来,然后打给我的爸爸,结果没接电话~
没办法,就打给住在那边附近的朋友,要去她的家先~
结果,还是没接..==算了..
然后打算要走路回家,要过大马路?!
OMG!不会过啦~又那么多车(傻咩?)
那时情绪很就很恐惧,在那个
taman乱绕,又暗暗,又那么多‘黑皮’~
那时第一个想到要打给铭~
然后跟他说咯~
没想到他竟然叫我在那边等,不要乱走~
他就来在我~哈!那么远他都来,好感动~~T^T
过后大概
8.40p.m.,他到了~
他就问我要去哪里,那时我有够傻的,可以说将出去会给朋友笑死==(夸张)
我那时还很顺的说回家,哈哈!
他就说那么快回家,会被怀疑还是什么,他就建议说先去吃或喝点东西,九点多才回~
然后他就载我去
kocha kopitiam喝水...
过后本来想说该回家了,可是才九点酱~
所以他就带我去海边看夜景~
的确,自从上了中学后我就没去海边了,跟何况是看夜景~
哈哈~谢谢老公噢~^^
跟老公在海边到9.35分酱才回家~
呵呵^^
还好到家时爸爸妈妈哥哥都还没回家,只是表姐有在罢了~
表姐帮我的~~~
haha...
真谢谢老公噢~那么夜了还来载我~~
先祝老公生日快乐吖^^

2 comments: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