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4 May 2009

心里的开心^^

昨天两个表姐回来,一个在kl当模特儿,一个在新加坡念书~
然后我的妈咪就去大山脚载她们两位大姐姐去pcf的仙景楼...
然后我和在我家住的表姐跟着我两个双生哥哥去meet他们...
全部亲戚只有那位住我家的表姐知道我有男朋友罢了~
所以每次都靠她帮我啦~^^
pcf那边时,我就告诉铭,也就是我的男朋友啦~
我就告诉他我在pcf,他说他要过来北海~
然后他就说他要来找我..
哈哈~爽到..
毕竟星期五都没见到他,只是晚上大概大概看到罢了,因为他来到我家那边嘛~哈哈..
吃完晚餐后,大概九点多了,我哥哥就说要去vspotk~woHoo~~今年要考pmr,所以很少唱了~
当然趁这个机会去唱得过瘾嘛~
然后就边唱边和铭sms咯~
过后不久,他和朋友都到了..
我就叫我表姐陪我去厕所,然后就趁机去找铭咯~^^
走到k外面时,旁边的门锁了~
没办法,就走外面路~
暗暗唷~那么多外劳..看到都grr!!!
过后就在mcd那边,我和表姐就走过去~
哈哈,就meet到他了~
虽然见面时间不多,有见到也满意了呗~^^
过后他就去别的地方了~
我和表姐就会去vspot了~~~
然后就飙歌咯~
时间是到十二点半酱才完~
唱了戴爱玲,张惠妹.....的歌声音变沙了一点,过后一下子就没有了~
铭就有叫我等他过后才睡,他两点才能聊..
我自己答应的嘛~哈哈...
反正隔天是星期日,迟点睡无所谓~
回到家时有一点酱了~然后就卸妆,洗脸,刷牙过后很累了~
所以就想说先睡了,手机就放震动,就握着手机睡~
结果就睡去,手机也没震动,就握着睡到醒(傻的==)
有啦~八点多时被手机震醒,原来他的电话昨晚没电,不能sms过来..
哈哈~
没关系拉,又不是他的错~
就酱子啦~自从跟他在一起后,整个人就比较开朗了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issing myself

Kissing myself